Sunday, January 29, 2012

明天开学了

过了一个礼拜的年假,又要开学了。马来西亚很多假期的,就期待下一个吧。在那之前,就只有努力的奋斗了。这个新年呢,非常的无趣,没有赌到博,还赔上了我的健康,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康复。大了,对红包的期待随之减少。新年对于我来说就是探望亲戚,那么简单而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跟我的亲戚们不亲,或许见面的机会根本屈指可数吧。

短短从11年过渡到12年的几个礼拜,发生了很多事。今年对我来说呢,不只是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更是一个不断加强磨练程度和学习机会的“大肥年”。为什么那么说呢?我知道,过了这一年,我学到的会是比中1到中4加起来的还要多。很夸张,我知道。但是就是如此,人大了,相对来说成熟了,担当重了,责任多了,挑战来了,不断不断地失败,不断不断地学习,再不断不断地进步。

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MY LIFE,MY RULE。我喜欢挑战,我喜欢当我在处理压力和困境的那种不断反问自己的环节,我喜欢当我下了决定去做一件事的感觉,我喜欢当我做了那件事情后的感觉,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当然,我会继续这样下去。对我来说,我所遇到的挫折都是人生给我的考验。我是无神论者,不是我没有信仰,而是我相信所有的宗教,但是我并不是信徒,但我尊重他们。当他们说神会给你指路,当他们合起掌对神祷告时,我告诉自己我的命运在我手里,我只相信自己,人定胜天。

朋友。朋友这两个字实在是太深奥了更枉论是兄弟。但我觉得我可以有所牺牲时,你又有同样的感觉吗?朋友只有一种,当我认为你是我的朋友时,你也同样这么认为。就算你们都跟我对着干,我也会站稳住脚,因为我他妈的不认为你们是对的,而我他妈的不会改变我的想法!我重新思考了这一切的一切,到现在都没有给我自己一个可以说服我自己的答案。我想我会重新对朋友这两个字下定义了,到以后我又应该怎样面对以后的朋友呢?未来的他们会不会也像现在这样呢?

加油!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