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大年初一&初二

初一,没有去拜年,身体还有小小不舒服自己一个人在家休息。其实去了也没有红包拿,因为婆婆过世还不到一年,不能派红包。所以在家也没什么损失啦,电视机还一大堆戏看。虽然医生说要戒口,但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一直吃零食。

今年的新年出奇的没有气氛,可能是一个人呆在家的关系吧。其实自己跟亲戚的关系也没有很亲,所以就算回去也只是HALO HALO一下而已,自己在他们眼里就是一只ALIEN,与众不同的ALIEN,其实他们不知道其实我也很特别,只是我们不熟。

吃了药其实也没什么事了,只是饮食要注意一点油的炸的都不能吃。新年啊,不吃那些东西=没有东西吃。忍一忍吧,差不多快完全康复了,几近崩溃的肠胃你能不能争气一点,不要每次给我出乱子。我一直以来都对你很好的啊!!

初二,回去很久没回去的外婆家。算算,差不多有一年了吧,每次家人有回去我都没回去,不是有事情就是懒惰吧。大家也没什么变,都是老样子只是真的很没有新年的气氛啦=囧=不过外婆家有红包可以拿,虽然外公外婆都走了,不过已经超过一年了。~永在怀念中~

干姐姐的女儿好大了,超级漂亮+可爱哦!拥有我干姐夫和干姐姐的良好基因,长大后肯定是漂亮又能干的靓女!当初看见她的时候还是小小粒的,现在就已经大个女(广东话)了。她的名字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只知道叫“依玲”吧,哈哈名字也太大众了吧,我认识好几个叫依玲的耶。她是我干姐姐的女儿,所以是我的...........干侄女?应该是吧,这种家庭树关系我最不会分了。只能说还小的已经长大了,年轻的变成熟了,大的就老了,老的都死了=囧=
午餐只吃两口饭,晚餐则是根本没吃,因为怕吃了直接吐出来啦。药又没带,所以只能饿肚子了。最后一站是大姨家,那个地方应该是叫JOHOR JAYA 还是PASIR GUDANG吧。以后我自己驾车一定要装GPS啦,为什么我很厉害认路的老爸没把那个基因传给我=囧=接着就把住新加坡的干妈干爹送去CUSTOM,下次再见了=]

我看过很多篇文章都说,朋友就像是避风港,有什么不开心都可以和朋友分享。其实对我来说不然,我觉得朋友是来分享欢乐的,如果不是真的快要崩溃的话我是不会对着朋友诉苦的。其实我的解释很简单,虽然有“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句话,但是前者是对的,我认同。而后一句呢我没有办法苟同,既然都说是朋友了为什么还要把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让大家都不开心呢?情绪,是一种会传染的“病”。身旁的人如果心情不好的话你会被那种氛围所影响,如果他\她吐露出来的话就更不用说了。所以,我是不会轻易的就把心事说出来的,学习坚强的第一步就是自己面对。

其实说真的,我真的很感激你们的关心。就算全世界都放弃对我的信任,我闭上眼睛也会知道有你们在。谢谢你们,我会努力的。不要忘记,我可是很强的。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会为我的人生而奋斗。虽然分离的日子正在进行倒数,但是朋友的之间不是用距离来衡量的,而是用心。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存在,有一天还会相聚,说着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故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