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FEEL BLUE

坚强,不需要努力,而是要在遇到事情时淡定。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除了小小MONDAY BLUE以外,心情最近一直都保持在灰色地带。我开心不起来,也没有发生任何值得我开心的事。

最近很无言,写不出东西,也没有办法形容我的心情。

新年要到了,可是没有气氛。因为时代的进步吧,远程联络慢慢代替了回到故乡的习惯。看到报纸刊登中国还有那么多游子搭车回乡时,老实说有点惊讶。

今天是红队集训日,没有去不知道会怎么样。明天的早会应该会被训,习惯了。

很多事情,不需要去克服。要做的,只是去习惯。

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我要学的还有很多很多。

星期5是家长日,要领去年的成绩。不是很漂亮1A1A-5B3C不过还挺平均的。继续努力!

想很多,压抑很多。不知道怎么处理,更不知道怎么面对。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会走到那一步,希望自己想的都不会成真。难以想象的后果。

突然很想踢球,虽然脚还没好。可是除了足球以外,没有人可以明白了。

真想快快结束掉这一年,很多值得留恋,也很多让人流泪。

每天多告诉自己:微笑!加油!

但是从没做到,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一睡醒睁开眼睛就能够来个真心的微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