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说谎的代价

我们到底是为谁而活着

追求着不属于我们的东西

强求这不属于我们的事物

有没有认真地想过

这一切的一切

是为了什么

名誉 利益 自尊 公平 正义

到底是为了什么

擦干净眼睛 认清事实

有些事情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更何况当你身边没有支持你的人

我没有认命

我一直都相信 人定胜天

一直到眼前这个地步 我也不会低头

我不会放弃我的立场

一直到弄清楚明白的那一天

不管你们怎么只手遮天

纸是包不住火的

你们总有一天要为此付出代价

说谎的代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