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12

落寞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事事都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无所谓留恋。我们一伙,留下的是美好的记忆,搞笑的,无厘头的,恶心的。不开心的,我没有记得过。一起走了很长的路,你们陪我走过了中三最痛的那一段日子。如果不是你们,不知道现在的我会是什么样子。

合久必分,我们合久了,是时候分了。可能问题出在我,我们道不同,不相为谋。因为这样我必须跟你们各走各的,可能这样好过继续下去吧。与其最后摩擦导致冲突,倒不如接受现在的尴尬。虽然两个都不是好的选择,但是没有我得选,长痛不如短痛。

可能走到这一步大家都没有料到,毕竟我们还有最后一年要相处。在辩论上,在课业上都还是会有交叉点。我早已经做好了准备,准备好适应自己一个人的路。芥蒂是有的,心结更是紧紧地绑在心头,所幸也庆幸这是最后一年。这一年后,大家就各奔东西。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聚一聚,还有机会一起看球,还有机会一起喝恶心的饮料,还有机会一起恶作剧别人,还有机会一起辩论。我知道,机会渺茫,所以这是一种属于我的落寞,这种感觉不好受。

后会有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