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12

第一天

今天还蛮好心情,只是......好累啊!!!才睡没有几个小时以为第一天上学可以有时间休息,结果.....结果..........不止上课,还给我给功课!!呵呵,做梦都没有想到==对我来说,是新的挑战,好奇的是自己到底可以走到哪里?有多远?

不过一切倒是挺新鲜的,课室不同了,厕所更靠近了哈哈。上课的地方也不同,可是实验室都是同样的地方,有些老师也换了,比如说道德老师,没被她教过,还蛮不错的,很认真在教课,也对我们报很高期望,全班A?老师我想老实跟你说,有点难哦!

今天也把去年的成绩给拿了,是有点惊讶的最差的两科数学各都有A-和B,比较不满意的就是化学和华语了.......化学!我对你真的没兴趣!为什么缠着我不放!而华语虽然有A了,但离A+还是有几分的距离,败在了第二张,天啊,你真坑爹的难!

而一直以来都非常之差劲的----历史!过关了,有个C,但是有位不知名老师竟说历史真是他妈的容易,我想说,老师你脑壳坏了吗?你不知道我们华人学生的心酸啊.......有哪位华人学生会对马来西亚的历史有兴趣?!大家都是拼了命去读的。

话说回来,我连明天有什么课都不知道的说==就带着新簿子去就对了哈哈哈。

今天的天气就三个字形容,好热啊!明明就是春天不是吗?为什么那么热?走在路上感觉快熟了,还得走路回家!我的天啊,饶了我吧,希望明天有好天气,阿弥陀佛.......

今天就是那样的简单,希望天天都那样的简单,微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