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无言

所谓的团圆饭,就是亲人坐在一起吃顿饭,开开心心和乐融融。相反的是,如果大家都是不同世界的人,没有共同的话题,围着同一个炉也没有意义。不难看到的是,昨天的围炉根本不是围炉,说清楚的就是各自吃各自的。

安排事情不妥当,处理事情不妥当,善后方式也不妥当。早知这样就我来安排好了,说什么都太迟,就忘了它吧。昨天什么也没发生过,只不过是吃了火锅那么简单而已。要安排事情不是策划了就安排那么简单,你还要考虑到结构的问题。

说了就心情不好,过后去喝茶都比晚上的围炉轻松,证明了昨晚的失败。为什么说话要在车上说?不可以下车说?以为你是总统要特别接待啊?脾气不好?我操,我脾气更坏!上车了不会直接滚回家还浪费时间。

我们不是3岁小孩子,没有什么处理不到的,那么多脑袋在那里还怕我们会回不了家麽?明明就可以直接走人了为什么还要在那里烦,静静不出声是因为我根本不想发脾气。

做人不要太过分,不然怎样死的都不知道。
做人不要太自私,不然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做人要精明一点,不要只是想到自己而已。

最后一年了还要搞成这样我真的是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