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比较忙·累

太久没更新,这4天发生几样无法估计的蠢事。

那天在学校开了个各色队的会议,还是那几个熟悉的老师,本想静静坐在后面应该没有事,结果老师要中5生坐去前面==算了,命中注定。队长提名开始,选好了。副队长,选好了。秘书,选好了。副秘书,我中了。为什么?其实我很清楚,只是为了好看而已,一个马来西亚嘛。说我是运动员,中4我也没有去集训过,今年也甭想我会去,管你。其实是满想去跑的,最后一年嘛,是应该拿点东西回家的。但是,懒惰+只有我一个华人+太久没练习。自己的身体状况自己最清楚,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拥有十足运动员灵魂的李政了,现在只是懒虫一条。

昨天体育课,玩玩橄榄球。好久没运动了,也一年多没碰橄榄球了。冲刺奔跑的感觉真好,就是喜欢那种速度感。可是我发现3个重点:第一,敏捷度大不如从前。第二,体力严重下降。第三,速度也消失了。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懒惰的后果,引以为傲的速度没有了。才来回跑个几轮就喘得像头牛,还晕头转向的。在球场上的反应也没有了,整个就是累。

目前正筹集8人参加室内足球比赛,还差3个人啊。为什么大家都不能踢啊!?!?担心自己的身体不能适应竞技的速度和力道,累倒的话我会疯掉。算第二次参加这种中小型的比赛吧,打算拜一找人去踢踢球,练练下。搞不好玩玩下就不小心赢掉了,哈哈哈。

不知道睡午觉是不是一种坏习惯,每次一睡午觉,晚上就不够时间了,要做功课,要读书,遇到不懂还要研究,感慨时间不够用啊!一天如果有48小时就好,功课就不会做不完,书也不会读不完,有时间研究,还有时间看书,做运动,最重要就是还可以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可惜,一天只有24小时。

最近比较没有时间去烦恼其他东西,差不多都集中在学业上了,还有小小偷懒。看书的时间没有了,要忙里偷闲也很困难。做完功课11点多,睡个觉6点多,去学校2点到家,吃饭看报纸4点,冲凉睡午觉7点,晚餐后8点,做功课11点,完了完了,时间用完了。我要怎么安排啊??!?!?!

那种奇妙的感觉不是时常有的,那种想在你面前表现的感觉,哈哈我一定是神经病。我不想在走错路,做错选择,我也想要认认真真的。那就顺其自然吧,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选择。

微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