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12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这4个字啊,我是体会得越来越透彻了。人生的旅途那么长,会遇到的事情就像数星星一样,数不完。所以在遇到不顺心时不要停下脚步抱怨,而是要继续自己的旅程,习惯就好。我习惯了很多,也知道未来还有很多等着我去面对,去习惯。

要习惯失败,失败是一种磨练,是往成功一步一步接近的踏脚石。我相信,我将会遇到很多的失败,很多的磨练在等待着我。我也相信,我会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来,继续战斗,不会放弃。一个不曾失败的人,不是因为有才能,是因为他什么也没做。只有经历过失败的成功,才算真正的成功。

要习惯一个人,这是基本。自己的人际关系已经糟到了极点,要补救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所以要习惯独来独往。或许会有点落寞,但是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我会接受人生给我的挑战,我才不是轻易认输的人。是有一定的难度,但也还是必须要承受。要彻底消灭掉依赖的心理,这也许是最好的办法吧。一石二鸟,可以让自己反省,也可以戒掉坏习惯。关于这方面,也有一些些的领悟,人生本来就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

要习惯寂寞,这是成长。以前的自己总是习惯在遇到事情时会找人倾诉投诉,但经历的事情越来越多,这个习惯也就渐渐消失了。我想,这是好事吧。爱这回事,顺其自然就好,她想来自然就会来,不要强求,不要埋怨。希望你可以过得好,这到现在都还是我在意的事情,虽然我不知道你过得怎么样。我会努力的。

真的不甘愿睡觉,不知道是习惯迟睡了还是不想闭上眼,一闭上眼就是你的样子。有几次都梦见了你,那都是好梦,但是现实跟梦境都是相反的,这句话真的说得一点都不假。爱就是为彼此祝福,祝福你可以找到很爱你的。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 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 就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 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 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 是为彼此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