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糜烂·颓废

今天星期六,代表着又要开学了=囧=一直提不起劲啊~~想了很多以后的事情,实在是有太多的可能性了,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明天是我老姐的生日,最近待我还不错,所以心血来潮想买礼物送她。想来想去还是送衣服算了,所以就一个人搭了德士去了SUTERA MALL,结果我发现原来我不是一个会逛街的人=囧=从楼上走到楼下,再从楼下走到楼上。从东走到西,从西走到南,再从南走到北,然后我再度发现...................我脚酸了=囧=

与其说是太多选择,不如说是犹豫太多,徘徊了超级无敌久才买下了一件我不知道该怎么穿的衣(干我屁事,又不是我穿),所以付了钱就坐老爸的顺风车回家了。还有还有!我找不到我要买的书啊!!!《罪行》还没看又出了《罪咎》。那作者也太快了=囧=

一直想拿起书努力一下,明明短期目标也设下了,为什么就是没有一股动力可以推动我?!所以我决定了,开学后只能一个礼拜开3次电脑,星期一,三,五才能上网,一直到考完SPM。除非是假日才有例外=囧=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如果违反以上条例,我就天打雷劈(呸呸呸!)如果违反以上条例,就不准自己去运动好了!哈哈就这么决定了!

这是一场属于我的战争,也是最后一场仗。所以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加油!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