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好个除夕

早上起来肚子痛,拉了更加不舒服。而这只是序幕而已,接着上来的更是经典。

实在是太不舒服了,本以为只是肚子痛,拉了睡了就没事了,结果越变越严重,再加上一整天没吃东西,整个人就是虚弱。老爸出门买什么什么散的吃肚子痛的,自己爬回房间睡觉,出汗+不舒服。老爸回来的时候又拉肚子,可是只有水而已。头又晕,眼睛开不到半颗。




所以被拖去看医生,到第一间诊所,护士说要等半个小时。我的天啊,倒不如杀了我更好。去下一间,好在医生有在,自己好像插了队=囧=抱歉啊其他在排队的病人们。医生问我什么事,老实照说,判定是因为吃了火锅。我擀!我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在外面吃火锅!

结果医生说要吊盐水,当下反应就是问会不会痛,医生说不会。我心想,医生都只会那么说=囧=这是我的第一次,压根没有想过自己会需要吊水。躺在那里差不多整个小时,越来越精神,也没那么不舒服了。

拿了药,回到家吃了一盘粥。看下戏,吃药。然后接着睡。睡醒起来再看戏,看叶问。

好你个除夕,我每一年都会生一次重病。去年是发高烧,今年也来得太早了,希望一整年都不会再生病啦,我不想再吊水了=囧=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步步高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