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无题·ROJAK

足球比赛的事终于都处理完毕了,希望这次的强大阵容可以踢得好成绩=囧=。

我们的队名是突发奇想蹦出来的,叫C.B。这个名字有三个意思啦,第一个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个意思咯哈哈不要爆粗口啦。第二个就是CINA BOLEH!没有错的话到时应该只有我们一队全华人吧。第三个就是CINA BABI,哈哈这样讲很不好啦我知道=囧=所以就把队名认做是第二个意思呗嘿嘿。

傍晚冲凉的时候愕然发现有一只蟑螂趴在门那里,恐惧之下过后继续冲的时候眼睛没有关过,一直盯着那只蟑螂往哪里爬,哈哈。冲完后好死不死他竟然停在门那里,我一开门就会打在我身上的那种角度!所以,我跟它——一只小不拉几的蟑螂在冲凉房“对峙”了半个小时=囧=

很奇怪的是我爸妈都是不怕蟑螂的大仙!为什么我会怕蟑螂?!这一生中,除了女人女人在我面前哭之外,我最怕的就是蟑螂了=@=为什么啊!!!(仰天长啸)

晚餐时间,咬啊咬发现脸颊很痛,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刮。手指伸进去摸,TMD为什么会多一颗牙齿出来折磨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果他继续长大我的脸不是会肿一边?!JDG我老爸叫我去拔牙!拔牙拔牙拔牙拔牙拔牙拔牙拔牙拔牙拔牙拔牙拔牙???!我没有拔过牙!

天啊,杀了我吧,一把大大的钳子,伸进我的嘴巴里,啪一声!牙齿就出来了,然后我痛死了,我不想上演这出喷血剧啊=囧=有没有办法可以不拔又不磨脸?!小叮当借我缩小灯!!

昨天是连个多月以来第二次做剧烈运动。一个字——啊!踢了差不多3个小时,免费的嘛,不踢白不踢,可是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怎么射都不会进!还一直跌倒被撞飞,不是我底盘稳早跌死了。看来要时常练球了,2月的比赛才可以旗开得胜。腰酸,肩膀酸痛,前臂刮伤,右脚扭伤拉伤,肋骨痛。浑身是伤,拜一还有体育课=囧=而且还是我想玩的橄榄球!咳咳,阿弥陀佛~~~

请不要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我的底线,一次又一次的引爆我的地雷。忍耐是有限度的,不要忘记我的缺点——火爆脾气。更不要忘记我的性格,我是癫的,我什么都做得出,到我忍无可忍的时候,我会付出一切代价送你上天堂。事到如今已经没有回头的余地了,凡事已成定局。接下来就看怎么打这场仗吧。                                      

                                                                                                                                                                       愈加的思念,让我不断确定的是,你已经变成了我的弱点。为什么?这样真的有意义吗?现在这个时候恰当吗?我过不了我自己那关,更不用说要往前踏步了。已经不能自我,找不到出路,迷失方向。所谓的我爱你到底是什么意思,一直在探索中,一直在思考中,一直在测试中。没有结论,没有正确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