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12

我当班长了,FUCK

1月5号,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今天是我中学生涯中最KANASAI的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不知道是要开心还是要伤心==开心是因为原来班上同学都那么爱戴我==!伤心是因为我并没有很想要当班长啊!!!

今天在班上遴选班长和副班长,本来一心只想要恶作剧其他人,没有想到!万万没有想到!!不知哪个混蛋在提名的时候竟然爆我的名字出来!真的不想骂粗话的==我操!本来还想着大家只是玩玩,还有其他热门人选。结果在投票的时候跟另外一个女生同票数,都是16票...当下真是囧字当头,FUCK声连篇。

又不知是哪个混蛋说应该男生当正的,我操!为什么有那么多混蛋!?!算了,面对现实吧,反正从中1到现在最后一年了都没担任过什么职位,这次就当做是个挑战吧哇哈哈哈!某个巡察员跟我说了句话,我觉得挺有道理啦,“is time to show your responsibility”...好啊,我就试着show show看咯,哈哈哈!

一整个下午都在看港剧,蛮久的戏了,《洗冤录》。真是超好看哦,欧阳震华幽默诙谐,整个剧情扣人心弦,犯罪者精心设计也万万没有想到世界上所有人的掌纹是不同的!只是拿掌纹的方式是有点不逻辑啦,管他的啦,看戏嘛,只是娱乐管他逻辑不逻辑嘿嘿。

功课也做得差不多了,剩一篇essay,那题目真的让我不知道应该怎么下笔,“all about myself”。不知道是我程度还没到还是怎样,就是一个字都写不出来,难道我的人生就一片空白?难道我就一点也不了解我自己?就算是写华语作文,这个题目我也写不出好文章吧.....算了,拜一才要交,还有时间慢慢构思。

期待明天的到来。哈哈哈,我拭目以待咯!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