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执着

不想再原地踏步

她早就不再属于你

或者说

从来就不属于你

时间并没有让我忘记

只是给了我更多的空间去思念

收起的难过

在没有警戒的状态下放肆

终究还是失败了

办不到就是办不到

这么长的时间

该散的散了 该走的也走了

人家说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定局已成结局 仿佛一切都似云烟

没有第二集

那握在手里的是不是就应该这样松开

一切都失去了继续下去理由

没有了立场 有谁会为你可怜

曾经有那么几次把持不住

多么希望冲动压过理性

但是我不想后悔

我不要为我的人生再添上后悔

睡前总会先问问天花板

到底应该怎么做

假装已经习惯了一切的一切

假装眼前的都是浮云

吹一吹 烟消云散

没有人会明白 我的撕心裂肺

没有人会明白 我的执着

我的面具

不曾为谁放下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