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12

开学了,加油

烫得直直的
今天3号,明天4号,就是新学年的开始了,很期待也很惶恐。理由不必多说,心知肚明。刚烫好校服,好久没烫衣了,久违了2个月左右,真实的烫校服上学去。小小插曲就是烫起来的时候竟有点生疏,往自己的手给烫下去,还好我闪得快,不然就变烧猪手了哈哈。

新床单
换了床单,颜色搭配超级满意。简单,就是我喜欢的样式。但是整个就不是我习惯的味道,也就是我的味道啦,害得我鼻子敏感,我的天啊今晚怎么睡。本来想等新年才换上去可是老妈今天就要我把旧床单拆了拿去洗,所以没法子了,提早两个礼拜换了他呗。

下午帮姐姐的房间大扫除,没想到她房间竟然比我的还肮脏,我的天啊她还是女生吗?!自己也整理得心不甘情不愿,自己的房间自己不会打扫吗?只会用做工当借口,如果不是你妈要我动手我还懒得睬你。那架半钢琴。。。我真的没话说,根本就是买来当摆设品的。

开学了开学了开学了,学校应该都还是老样子,今年还是在同一楼只是不同的课室吧,还要爬4楼啊?我的天啊,折磨。也会有很多早上班的新面孔,去年下午班中二今年都变成早上班中三了,真的是辛苦的过渡啊,自己也是过来人,我了解那种痛。。。囧,睡不醒的痛,不够睡的痛。

呼呼呼
希望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气象嘻嘻。我想培养多点兴趣,陶冶性情,继续改善我的坏脾气,加强人际手腕,做人可以圆一点,滑一点呵呵。我可是有自信得很哇哈哈。

开学了,加油!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