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12

新生。

2012年,1月1号。新的一年,新的希望。2012会有很多事情等待着自己,很期待也很抗拒。期待是因为喜欢挑战,抗拒是因为害怕面对。真是矛盾的结合,挨过去就会是另外一个世界,另外一种生活。

早上同样睡到中午,真精神爽。吃过“早餐”,看了报纸,连午餐都懒得出去买,大懒虫一条。重看了《真相》,真的好看,剧情精彩,对白搞笑,演员演技精湛,感动幽默热血爱情4种元素的结合,组合成一部以法庭,案件,律师为背景的港剧。对最后一个案件最印象深刻,会计师的狡猾,为黑帮老大策划杀人,洗黑钱,欺骗律师女友,运筹帷幄为自己洗清罪名。到最后误杀女友,绑架两位男主角,最后还是为自己减轻罪行,不愧为会计师,精打细算。不过所有人都离弃了他,在狱里被仇家做掉,临死前和女朋友的照片也飞飞飞飞飞掉了。恶有恶报啊!

该放下的,总该放下。相信自己的选择,一直保持这个信念,就不会输。有时候,没有人说你错,并不代表你对。不要以为自己可以压制所有人,低估你的敌人,唯一结果就是失败。这个世界,没有真理。你们的价值观根本就是有问题,我没有说错,我说有问题。你们只想着自己,想要留名,杯葛对你们有威胁的。但是你们做的就只可以到这边,可是我却不受限制。不要被我发现,不然的话不留情面。

知道为什我会决定退出吗?老实说,我也是临时决定的,我一直在犹豫。但还是脱口而出了哈哈。第一,我对你们的价值观一直保持着反感的态度,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是在管理这方面应该实行的理念。曹操可以以割发代砍头,所以他那么成功,将士们都信任他。诸葛亮可以自贬职位,所以蜀国被他治理的井井有条,虽然蜀国最早灭亡但蜀国是最没有动乱最有纪律的。为什么他们可以做到?因为赏罚分明,做事光明磊落,就算高层自己犯错也可以承认,对人民澄清。为什么我们的组织做不到?

我没有说你们做事不光明磊落,但是原本就应该把人家应得的给人家,而不是错就让他继续错下去,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当时候很自责,为什么没有能力说服你们,没有人站在我这边,我很失望也很无奈,因为我只是小小执委。所以为什么我选择退出,这是第一大点,我知道以后一定还会有这种场面,所以我就这样了。

第二,这点其实跟上一点相呼应的,在想到上一个问题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如果自己可以把持重权,就留下,改掉那种不正确的风气。但是事情不如我所愿,哈哈。而且还是一个说话
不负责任的人接了我想要的位子。我放弃,反正都决定了,不做无谓争执,反正我没有损失。

在2012年,我不希望这会成为我的烦恼,也希望不会再跟你们有冲突,一切顺其自然,一切就装作看不到。希望你们的一切计划还有活动可以顺顺利利,当然我也会踊跃参与,我也是华人学生嘛,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