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神马的一天

今天疯狂运动两个小时,什么不开心当球在脚下时都已经烟消云散了。希望每天都可以酱,享受运动的激情时刻。我对运动的热爱已经超过我能够控制的了,虽然不是每天都能够像这样,但是我无时无刻都想上到场上和对手一较高低。

本来说好8点半,结果变成9点。拿锁匙的人竟然在神经病院=囧=幸好准时到,我们也享受了运动的乐趣。我会不断的进步自己,是运动让我知道合作的重要性。希望新年假期后还有时间可以练球。

中间有段小插曲,某某球员带着小小的怨恨用膝盖意外撞上某某敌对球员的小蛋蛋,差点瞬间变成陈奕迅。幸好大难必死,所以必有后福,传宗接代不是问题。接下来的球赛更加刺激,疯狂进攻和防守,不亦乐乎。

踢到一半突然暗掉,原来时间到了。虽然脚有一点扭伤加拉伤,但真的是希望可以继续踢下去。运动的热情,我一点也感觉不到生理上的疲累,只是让我更加的有冲劲。还有机会的,我们会在一起踢球。

明天继续疯狂3部曲,昨天早上体能测验,下午打羽球,今天晚上疯狂室内足球两小时,明天早晨篮球训练。哈哈,最近的运动排到满满。篮球后要去学校拿成绩,下午要MENCERIAKAN KELAS,晚上就是火锅庆生。真是山雨欲来风满楼(乱用)

接下来就是冲个冷水澡,睡个好觉。继续美好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