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超级烂天。

今天是什么恶魔转世?!一整天都超级LAME。

天气无敌热,好像在烤饼干酱。放学回家的时候不知道踩到什么不明物体,害我滑一跤=囧=幸亏是往后,往前跌的话.......我看就是阿弥陀佛料。

今天家里来了个新宝宝,肥肥圆圆的很像猪肉酱。我的儿子阿B就一直讲话讲话讲不停,哈哈整个就是可爱啦。

原来华文老师才是恶魔转世!竟然放了4篇差不多3,4千字的作文要我们去抄!阿弥陀佛~~~我抄了两篇,还有两千个字啦。

今天华文学会发放第一期绿田了,好久没有看绿田了。2012年第一期值得一个LIKE啦。星座超级准的说,笑话也很好笑,散文的内容也很好。还有还有,我投的稿放上去了啦,哈哈哈。怎么好像预料中事=囧=

今天设下了SPM的TARGET,希望自己不要在懒惰下去了啦!大哥,嘛拜托几叻(自言自语)还有1月和2月的TARGET ACHEIVEMENT就是复习中四的课程啦哇哈哈,这次真的是拼了!用学业来麻醉自己,有史以来第一次。

故事还没有开始跟你说。真是抱歉啦,一直抽不出时间,不然就是懒惰。给我10分钟啦=囧=

明天上体育课!呵呵呵,应该是橄榄球吧OH YEAH!

希望明天顺利。微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