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12

1月30号&31号,2月的第一天。

新的一个月了,时间过好快,真的是不知不觉。今天星期三,所以来更新了。拜一太累了,功课又多,整个就是没有时间。
有一个傻子被我作弄了也不知道,哈哈等你发现了才告诉你,虽然一定会被骂,不过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啦,你不要当真。
我做了一个决定,就是参加学校的KURSUS KEPIMPINAN PENGAWAS DAN KETUA KELAS,这是有史以来的突破啊,本来还在犹豫的我,不断的思考着这个活动对我来说的意义。第一,我想我是唯一一个华人吧。第二,我想在这次的活动中收获一点跟在华会不一样的东西。第三,这是我第一次单独参加这种OFFICIAL的活动吧。

可是我又有些顾虑。第一,时间太长了,从早上7点到傍晚6点,总共11个小时。打算回家冲凉就睡觉了。第二,食物我怕我吃不惯,到现在还是有一点会反胃,胃口不好的感觉。但是,这不会是我拒绝的理由,太烂了!所以我决定参加,人就是要不断挑战新事物嘛,哈哈。祝我好运吧!

报告一下几天前发生的事。
30号,时间表改了,所以那天有上体育课。没得运动,要完成体能测验。上一次完成了伏地挺身和一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测验,拉筋的。所以拜二那天就完成了仰卧起坐,30秒25下,应该算不错吧,哈哈。下午跟朋友去打羽球,有个朋友迟到,一个打两个好累,一直被作弄。然后我发现,旧伤复发了,膝盖超痛。我知道一定是有问题了,过后都刻意不要那么激烈。

那天的心情很乱很烦,为什么她还是会干扰到我的心情,影响到我的情绪?我是还没有办法放下吗?我不知道,这样的我真的是本来的自己吗?就算是已经伤痕累累了都不甘愿放手吗?我不明白..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31号。跟我老爸抱怨了我的脚伤,后果就是被带去推脚,我最信任的AUNTY,每次脚有伤我都会去找她。可是这次也太痛了,痛到我整个人黏在墙壁不敢动,痛彻心扉啊!!结论是膝盖软骨应该是过度使用,磨损受伤了。然后不知道哪条筋受伤,腿脚趾的时候真的只有一个字,痛!不能喝冷水,不能吃鸡肉(不知道为什么),最重要的一点是!!!!不可以运动!!!!啊!我的天啊,球不能打,不能踢,要等好了才可以继续运动。我怎么知道它好了没啊?!11号还有比赛啊=囧=没办法了,死撑完这个比赛就休息吧。过后练球就去看就好了,希望进度不会差太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