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打起精神!

I DONE WHAT I KNEW
残酷的成绩终于发下来了,有意料中事,也有出乎意料。没有读书的我硬着头皮干完10张考卷,然后冷静的等待从各个老师发射过来的子弹,再学KEANU REEVES一样来个慢动作。第一颗子弹,历史拿到了惨淡的28分,而且是全班唯一不及格的。擀!我就是不爽读历史,你砍了我啊。我拿到28分我还骄傲的叻,因为你老子我就是不会做啊怎么样!?呃,反应过度了。

放学和同学一起去小贩中心吃午餐,说了很多我不想提起的。有时候,我还是会想是不是我不够坚持?如果我再坚持一些些,结局是不是就会有所改变,很多事情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一切都已经太迟了,就算现在做些什么去补偿当初的遗憾,不只徒劳而功,更毫无意义。所以不如学习怎么放开,大家都好过,我更是要在这样的情况下做到更好。看过这样一句话:与其去改变所有人,倒不如接受这样的一个社会。我会努力的去领悟感悟觉悟这句话的意义,细细的咀嚼,慢慢的领会。

轻轻一跳就过了
同样发生在昨天下午,回家冲个凉去学校上课的时候抄捷径结果发现原本的小桥不见了,所以用跳的,哈哈。其实以前下午班的时候经常都会经过那里,而且那个时候也都还是用跳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为了方便通过放了个小桥在那里。跳过去的当儿,想起下午班的很多事情,怀念以前的幼稚,疯狂。懂得越多,就被逼着要长大,整个人都沉稳了许多。到学校的时候就开始下雨,到LAB的时候已经是蛮大雨了。以为要接多一颗子弹,结果竟然没有,生物意外射获70分。哈哈,超级惊喜的,虽然没有预习。不过多亏老师教导有方再加上我有在听吧。再接再厉!

面壁思过!
回到家连凉都没有冲就直接睡觉了,因为实在是太累了。这一觉睡下去的结果就是14个小时!我直接睡了14个小时而只醒来两次,实在是太猪了=囧=8点多起来格外精神,哈哈哈难得啊。看看报纸,发现其实我们国家的新闻可以这样分类“杀人放火,戏剧,色情”。其中意义就不言而喻了,翻开报纸大家都看得见的。先是劫杀,再来王对王辩论的余波荡漾,再来一个LYNAS,再来裸照非礼。多么的多姿多彩啊哈哈哈。下午,整理了房间。发现灰尘根本就是可以用堆的来形容,然后再换了一下房间格局。从今天开始,做功课的时候都要面壁!

一到晚上9点多的时间FACEBOOK就发神经了,变成没有图片的PLAIN TEXT,都不知道为什么啊擀!话说我把我的PROFILE PICTURE换成STOP LYNAS SAVE MALAYSIA了,声援关丹居民。一个有智慧的领导人才不会为了要让国家抢到国际市场而把人民的性命放在炮口上!

第一次听阿福的《如果有如果》,发现非常好听啊,歌词很有意思,声音也很美。这世界,如果有如果,我还会做出那样的选择吗?你还会选择忽略我对你的真心吗?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梦太美,回忆太心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