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一念执着

我喜欢踢后防,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有一种掌控全场的感觉吧。

明天的比赛希望一路赢下去啦,哈哈。

全力以赴,求最好表现啦,不会让对手越过我的。

从短期计划再进化成每天计划,可是效率还是很低。

不知道要怎样改善,或者我应该固定运动的时间?值得商讨。

剩下286天,286天内,扣掉睡觉时间大概只剩下190天,擀TMD短。

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场仗,我要打得漂亮。

今天下午去学校上KELAS TAMBAHAN FOR BIOLOGY FORM 4。

还算顺利,不算忘到干干净净=囧=

最近慢慢转回理智。

因为领悟了不管是什么,都会有离开的一天。

就算曾经怎么信任你的人,都不会有例外。

如果该来的还是要来,那我可以说,我已经准备好了。

淡定,淡定的去面对。

好像打太极一样,不疾不徐。

出击时像拳击一样,一击必杀。

很喜欢一句话:如果坚持之苦大过放弃之痛的话,是时候放手了。

我是一个很偏执,很执着,很固执的人。

但是很多时候,我都没有办法确定我在坚持着什么。

我会搞清楚的,有一天。

今年应该不会碰辩论了吧,那不是遗憾,也不会是。

想要去到另外一个境界,要做到更多的论,而不是辩。

辩是谁都办得到的,但是论是要不断地去钻研和思考才会进步的。

不辩论,不只是情势所逼,也是一个进步的机会。

所以,我会珍惜。

明天的补课不会出席,因为比赛关系,明天应该会直接变印度人吧。

不过明天会有ENGLISH PROGRAMME,所以不会MISS掉生物课啦,幸好。

新的一年有很多变化,但一切都慢慢地在步入正轨。

需要的只是加快适应,还有加强应变能力。

最重要的还是微笑啦,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