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难以言喻的心情

今天的比赛3局皆墨,3-2,4-1,4-0。虽然输了比赛,不过经验倒是拿到不少。我们已经开始策划要组一支球队,然后每个礼拜定时练球,然后再多多参加公开赛,争取更好的成绩。第一次月考过后就要召齐人数,安排时间,努力练球努力念书,哇哈哈哈。

天气真的是很恶劣,已经整个礼拜没有下雨了。夏季还没到就已经热成酱,到了我就应该直接干掉了。落几滴水有很难没?天公爷都不用小便的哦?我们热到要崩溃了,每天都在开冷气,电要钱的叻。希望明天可以下大大大大大雨啦。

读书计划一再拖延,应该要到考完试后才有办法安排了,运动的时间要固定下来,谢绝临时起意。午觉时间要缩短,健康为上。早餐一定要吃,充满电上课。功课每天都要完成,不要累计会害死人=囧=然后还要安排额外的看书时间,跟人家借的《欧洲历史》真是项大工程。

养伤计划也要策划下,运动时间尽量缩成一个礼拜3次,踢球踢球打球。多吃富含CALCIUM的食物,怎样都要补回来,我不想下半生要坐轮椅啊=囧=我的下半生是要多姿多彩的,很多事情可以做,可以牵着老伴的手享福,一直到100岁..

好啦,我承认。在女生面前我的智商简直就是负数,话一说出口就会后悔,我就是这样腼腆的咯=囧=我也不想这样的,可是我就是缺乏经验。根本就是我人生的一大弱点,而且将来肯定会变成绊脚石。我要克服,克服!要低调,低调!要谦虚,谦虚!

说真的,当下我很失望,而且还很自私的胡乱诅咒了两句,请原谅我的冲动很自私。我真的不想,每次都只是为了看到你。我不想,这样迷失我自己。我更不想,因为喜欢而喜欢。我不喜欢那种感觉,那种喜欢你的感觉。为什么?你总是会去碰任何在我心里的那个人?我不想再重演历史,因为你会承受不起。我只能从远处眺望,然后再慢慢徘徊。

今天我创下了一个奇迹,就是有去踢球然后回家没有睡午觉,哇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是属于只开半粒眼睛的状态,TMD我擀想睡觉了啦,哈哈哈=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