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假·爱

有莫名的优越感,当我看到你心虚的表情。

有莫名的厌恶感,当我看到你虚假的嘴脸。

或许是误会让我判断有所错误。

但不会错的是,你们的确错了。

我知道,错的那个不会是我。

但却是我一个人在受,这世界的不公平我在尝试学习。

或许是杞人忧天,但我享受这种自我鄙视的尴尬。

一天比一天更好,其实是一天比一天更坏。

这事儿,迟早有了结的一天。

你知道吗?

你的出现,让我像小孩拿到糖果一样雀跃。

曾经奢望过的情况,在眼前发生了。

像个花痴一样,初中生般幼稚。

人是不会满足的动物,人也不该满足。

是有点过分,但我真的有非分之想。

如果你问我什么是爱,我相信我没有办法给出一个答案。

但是我享受当下这种感觉。

那种轻松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