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12

梦想的起飞

下午又跑去打球,不知道在硬撑什么,伤势越来越严重了,膝盖无缘无故黑青,明天还有踢球,拜二还要打羽球,然后就可以休息了,拜四也不用上体育课。可是拜5还要在学校练球,希望来得及恢复,冷水不能喝冷水不能喝冷水不能喝,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刚看完了“中国达人秀”总决赛,觉得那些敢于追求梦想,甘愿为梦想有所牺牲的达人们真的真的很伟大。梦想可以很简单,不一定是那种改变世界的大计划才可以叫做梦想,想要秀出自己,让全世界看见自己的表演也可以叫做梦想。哪怕这世界不会为你做一些些改变。

其实这个节目是很不错的,选手们都有一定的实力,可是裁判们的专业有待考证(除了黄舒骏),波波的标准在哪里我不知道,感觉像是随心所欲。胡启志的表演虽然是比较平常的火鞭,但是他所带出来的那种态度,那种艺术气息是有目共睹的。小伊的标准则是只要让她感动就可以拿到“YES”了,虽然是随便了一点,但是她给的YES都是值得的。

我也有我自己的梦。这个梦,没有人知道。对我来说,知道的人也不在了。曾几何时,也想过放弃,可是梦想就好像承诺一样,是对自己的一种应允,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如果不去尝试追求自己的梦想,还要怎么去面对自己?

9把刀把梦想比喻成是一种礼物。他说:“认真,诚恳对待你手中拿到的每份礼物。即便你会吃到很多苦头,但总有一天你会拆到一个非常棒的礼物。所有的礼物在那一天,统统都会连接在一起。”梦想就是要不断的去努力,不断的跌倒,不断的爬起。不管过程有多么的辛苦,不管结局有多么的难过,最起码努力过,尽力过。

“找到生命中对你最重要的东西然后用一辈子的热情去维系它”。这句话也是出自9把刀口中,看了很感慨,也不禁让我沉思。到底什么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是我还没有遇见吗?还是现在想要去守护的都是我的一厢情愿?我不知道,也不知道要怎么样去知道我的不知道。

我想那是我要耗费一辈子去思考的问题,就算我已经达成了我的梦想,那永远都会是个问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