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现在的我,只有一种样子。

时间过得很快,咻咻咻就快到3月假期了。第一次有了,快快毕业吧,的感觉。很不爽,也很心痛。最后一年就这样RUIN掉了。虽然历练了不少,但是一点也不开心,这个就叫做等价交换吧。

我还在原地踏步,不管是在哪一方面。学业上,我始终找不到一个目的地,失去了方向感。友情上,交了学费上了课,努力想找到一个平衡,让自己不去逾越那道不允许自己跨过的墙。感情上,依旧顺其自然,虽然偶尔还是会挣扎,但是毕竟我已不再是以前那个我了。

一直不断蜕变的内心,连自己都无法相信。我不想变得世故,但事还是与愿望相违背。我不想变得冷漠,却被环境所逼无从逃脱。终究还是要长大的,就算有千万个不愿意。

忍耐是一门艺术。既然环境如此,我学到的是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把内心的感受表现在脸上。这是我正努力学习的。我不知道自己会变的怎么样,很多的可能会变得很虚伪吧。

我们都不再是以前那个我们,我也不再是以前那个喜怒于形色的李政。收敛是理智,放手是智慧。我很笨,因为我学不会放手。我很笨,因为我明知道痛也不甘心。我很笨,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会认为我自己很笨。

说说测验成绩吧,历史很历史性的FAIL掉了,最低的都有5253啦哈哈哈物理化学王八蛋。

新加坡有个新晋女歌手,超靓,英国回去新加坡的,叫MING BRIDGES,混血到严重,唱歌也蛮不错,英文歌就好像外国人一样,华语歌的话有一种特别的嗓音,听起来很舒服。推荐!

从辩手变成观众,应该也是一种角色扮演吧,虽然没有办法参与,也不想参与=囧=不过我依然享受,不管是人家辩,还是我辩。我不喜欢你们的不尊重,不过我还是会给予你们应有的面子和尊重,因为我跟你们不一样。

很喜欢睡觉,因为睡觉的时候没有烦恼,不需要思考,起码我不会发现大脑还有在运作。所以我就是TMD喜欢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