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思念?

如果脑袋里装的都是同一个人,那代表着什么?

我不敢去解读,也不知道怎么去解读。

一整天都被影响着,什么事情也没做。

只是一直想着你,想着你。

感觉好幼稚,为什么到了这种年龄还会遇见这种事?

闭上眼睛是你的样子。

开着眼睛,脑袋里还是充斥着你的样子。

啊!!做人真累。

如果人也有得冬眠就好了,我想连续睡3个月。

你们的不尊重,让我很愤怒。

但我很能看得开,因为我知道没有必要。

对手,要有竞争能力才算对手。

而你们,我没有兴趣。

起码现在没有,谁知道呢?

下午睡很久,睡到很累。

零食吃很多,不知道会不会死掉=囧=

明天要自己走路去学校,脚好累。

我知道我的脾气古怪,但是有那么难懂吗?

但是我觉得我并不难懂。

真想来个刺激的游戏,大喊出来会比较舒服。

运动成为我的一种规律。

虽然可以适当发泄,但我发现成效渐渐不足。

我需要更强烈的方法。

I know i have to do something to change myself

I know there is something worth to fight for

But did i have the faith?

Did i have the courage?

Did i love you enough?

英文好像比较好表达,哈哈。

我几乎没有付出,时间算吗?

不知道到底在烦些什么。

周围的一切都挂上了问好,真TMD。

我喜欢睡觉,因为不用烦。

而且我很少会记得梦境,是件好事吧?

 该睡觉了,分享好歌:《等你的季节》——刘诗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