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12

理由。

你知道吗?那不叫关心

对我来说是一种同情

而我,不需要同情

如果真的关心,才不会说那种话

或许你真正关心的根本不是我

哈哈,那就是为什么我说一个人更好的原因了

我不会有事的,我才没有那么容易倒下

直到我倒下

你会知道,那是因为我没有了再站起来的理由

我不怕战斗,我怕的是没有战斗的理由

我不怕失败,我怕的是没有再战的理由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理由

一个能让我不会倒下的理由

就算倒下也可以再站起来的理由

那是你不能给我的

而是我自己给自己的

虚幻的理由

却也足够了

我可以去做很多事情去麻痹自己

打球 踢球 做功课 上网 玩GAMES

却麻痹不了我的心

什么时候才会有个专属我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