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12

酷寒·酷热

今天的天气就是那么一个字,热。

欧洲很多地方处在零下三,四十多度的酷寒天气下。

我们这里,平均温度应该有31度吧。

该死的是一滴雨它也不给,真是折磨人啊。

这地球怎么了?警告着人们“你们给我小心点!”

7点的连续剧,“步步惊心”真是不不错的戏。

除了胡歌演的《仙剑》和《射雕》以外,很久没有那么喜欢一部古装戏了。

剧情的铺排很有创意,也很特别。刘诗诗的角色就好像是拥有改变历史的能力的女人。

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啦,主角男的帅,女的靓。赏心悦目啊,哈哈。

歌也都很好听,很有意思。《一念执着》,《三寸天堂》,《等你的季节》。

今天的心情,就好像是欧洲和这里的天气一样。

可惜很两极化,也都是不好的。冷,也热。

不要用你自以为是的关心来同情我,有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

今天,我又想了很多。

迟早有一天,你们也会离我而去,而我已经准备好了,因为我已经快受不了了。

与其去承受突如其来的打击,倒不如从现在开始武装自己。

当你成功时,很多人当你是朋友。当你失败时,你会看到真正的朋友。

我很喜欢这句话,因为我正在经历这句话。

很快的,许多的颜色会在一瞬间变为黑白。

习惯是一个人最大的敌人。

而我,却在树立着自己最大的敌人。

对于相信一个人,我开始有所保留。

我失去了对一个人的判断能力,信与不信。

很冷,心灰意冷的冷。

我讨厌拖拖拉拉,犹豫不决的人。

我讨厌没有自主能力,决断能力的小男人。

我真的讨厌,很愤怒,很难控制。

很热,想揍人的热。

重复跟自己说,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