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4, 2012

又放假啦!

马来西亚就是马来西亚,不只常年如夏,还常年有假叻,哇哈哈。6号7号都没有读书,原因不详,管他的,有得休息就好。虽然功课是不多啦,不过真的是懒惰做懒惰做懒惰做!不做不行,设下的短期目标也一个都没达到,接下来要努力拼了!

最近也都在疯狂运动,膝盖快负荷不了了,可是时间都排到满满了,根本没有时间休息。说真的,我自己也担心下半辈子要在轮椅上过啦,像我这种过动儿怎么可能有办法坐着不动,而且到了乐龄阶段谁要照顾我啊=囧=

我,很努力地想要在学业和课外活动之间取得平衡。读到这么老,才发现如果在学校认真起来的话是那么多事情可以做,那么多事情可以忙。功课,学校老师安排的加课,在学校练球,在外面自己加练,本人算比较幸福,不用补习虽然我老妈一直要我去补。坚持说不!哈哈哈。

最近释怀比较多,因为慢慢的不去在乎。当我慢慢地把你们脱离我的世界,我就不再那么心痛。交集还是有的,不过就只是陌生人之间的两句三句话,能做到的我就努力去做吧。当然,答应的我不会忘记,我是热爱梦想的人,我不会去摧毁你们的理想。祝福你们,走的更远更高。只是,我的原则从来就没有因为谁而放开过。

听说今天是立春啦。身为中国人,老子我并不知道什么是立春=囧=也不知道这天鸡蛋可以立起来=囧上加囧=所以也应景的玩一玩立鸡蛋游戏,结果是挺顺利的啦。不过真的只有立春才立得起来么?我才不相信叻,明天后天大后天都要试看才算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