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步入3月

早上突然爆出一个想法。原来灵感是这样来的。

所以就一直牢牢记在心里。

年头的校际篮球赛因为错过了所以没有办法参加。

超级不甘心,所以我灵光一现,想在学校办斗牛3人篮球赛。

这将会是我另外一项突破,开始在策划赛事的原型。

希望放在年中考试后的放假,虽然还有3个月。

但是越早策划好,越有多余的时间让我把比赛的各种策划搞得万无一失。

希望在学校方面不会遇到太大困难。

再过3个小时就踏进新的一个月份了。

度过了念头小测验,接下来的就是年中考试。

还有很多很多的历年考卷,很多很多的功课,很多很多的参考书。

坦然面对,潇洒的埋头苦干吧!热血青年!=囧=

今天过了马来文的口试,事前毫无准备。

可恶的历史老师竟然跟马来文老师说我历史不及格。

我的马来文并不差好不好,只是我就是不爽读历史你!奈!我!和!

我说我的时间大部分放在睡午觉和看电视上。

结果老师说要检验我准备SPM的进度=囧=

这不是开我玩笑嘛?!!?

3月,新的月份,希望一切越来越好,风调雨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