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又圆又滑

情人节就这样过去了。是有点不甘愿吧,BUT反正也不管我的事呵呵。该来的总会来的,道法自然,顺其自然吧。现在的你,已经有了归属,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甚至不会懂我。

刚借了本《中国纵横家》,如果可以去到那个历史时段该有多好,我真TM想看看到底有没有鬼谷子这个人啊,更想看看百家各放异彩的精彩对决。从书本看出来的历史,也别有一番风味,虽然不是亲身经历,但也造就了想象空间特别大。熟读历史的人才不会犯下前人犯下的错误。

考试要到了,虽然只是小小测验,但在学校却充满了那种山雨欲来的感觉,是要打仗了吗哈哈哈。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打起精神,还在神游太虚中。功课没做,复习没做,什么都没做我到底在干什么=囧=

拜五还不知道该不该打球,真的要休息吗?那我还有什么发泄方法啊?如果不能运动我会疯掉的。还是在家健健身就好,我真不想坐轮椅啊哈哈。

该说的话没说,不该说的也没说。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学会圆滑?如果我就是这样直接刚硬的人,又要怎样面对接下来的日子?又或者真的应该学学怎么演?感觉好不适合我啊。

可能真的应该学会把底线压低吧,人家好过,我自己也好过。今天留校上华文课,写了一篇《快乐无处不在》,越写越心酸,越写越空虚。

快乐,真的无处不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