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情人节前夕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情人节从来就没有跟我牵扯上任何关系过,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很好奇的是,情人节到底是怎么来的,又是从哪里来的。如果有情人节的话,有没有单身节叻?哈哈,很好笑的问题,但是情人节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今天的午觉又睡过头了,睡了整3个小时。虽然是很舒服,不过真TMD浪费了很多时间。今天在学校收到劲爆消息,SPM会在10月紧接着PMR,脑袋顿时膨胀两倍,也太快了吧。一个月复习一个科目都来不及啊=囧=过掉第一个月考就要全情投入了,我一定要办到!!!

今天上课的时候真囧啊,一直恍神。你会不会就是我无法专心的原因呢?真想把头脑剖开来看看到底里面装着什么东西,真希望不是大便-.-看到身边的人时间都被补习所挤爆,真TMD感到同情。不管是被逼的还是自愿的,我都觉得补习是一种压力。

有时候,我们不是做不到,只是缺乏了专注力。如果在学校的时候可以专心的话,谁还需要补习呢?如果在家可以自习的话,补习中心都开不成了吧?就我自己来说,一直很努力地想要办到,专注力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力量,如果我成功培养的话,我相信我会多出很多时间吧。

突然想起一句话,LOVE WHAT YOU DO , NOT DO WHAT YOU LOVE。是真的,如果每个人都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的话,这个世界应该会失去平衡吧。所以当我和老师讨论完我想要DROP掉KIMIA后,我又自己仔细思考过,平时一贯的骄傲和自信去哪里了?如果我想要做的话,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啊。

今天终于下雨了,久违了1个礼拜多的甘露,虽然下的不大,但总是个好兆头,终于赶走了无敌炽热的大太阳,迎来了真正的春天。晚餐时间我在厨房后面发现一个奇景,大概2,3十只蟑螂一起出现。老实说,当下真是毛骨悚然,真TMD多啊,最后老妈带到上阵,用蚊油胡乱一喷,蟑螂树倒猢狲散啊哈哈哈,门马上给他关起来,小心被报仇=囧=

日子一天天在变质,周围的感情也是。一直不断期待自己的表现,警报不断往红色区域爬。可以对自己说的只有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