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12

nothing is going to change me

连续3天吃外面的了。家里都没有菜煮,明天还要吃多一天外面的。不过是蛮好吃的,健康应该属中下程度吧,总之就是没有家里健康就对了。而且饭也不是像我平常吃的有掺糙米,所以会不习惯,影响胃口。

今天一整天在家,什么也没做,真是懒到了一个境界。不过鞋倒是洗了两双,放超多漂白剂。吊儿郎当的态度我自己也看不爽,不过就是控制不住,自制力不好啊。明天真的要把该做的都做好了。

如果不是我戴眼镜的话,我想我会倾向当运动员吧。虽然成绩也不差,但我就是不喜欢静静坐着。虽然我也喜欢看书,但就是不喜欢读书。戴眼镜虽然还是可以运动,但行动上已经受到很大的妨碍。踢球,打篮球都完全不及格,虽然我可以打,但如果激烈起来就是不方便。只有打羽球是比较OK的吧。

我。擀。
就因为这样,只能够转战其他方面。暂时是想要进军商界吧。现在说好像太早了,不过计划还是要有的。虽然我读的是PURE SCIENCE,不过还是对经济有一定的兴趣。毕业了应该会选修商业方面的科目吧,看成绩怎么样再决定去向咯。

是电脑的问题,还是上网线的问题,还是FACEBOOK的问题?为什么一到特定时间我的FACEBOOK就会变成那样,我操——.——想更新专页都不可以=囧=

是时间的过错,让我们错过。如果你再早两年出现,或许一切都会不一样。我们都会说,人要向前看,不要再回首过去。但我们又有谁可以做到,不再后悔过去的愚蠢,不再回忆以前的遗憾?

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会做现在的我。直接,原则,干脆,脾气。我知道你不爽我,但我开心的是,我就是知道有人不喜欢我但我就是不爽改,不爽变。因为我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