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过瘾

我的脚又被我虐待了一整天,又要来个大大大大休息了。

下午打羽球流汗很舒服,这样的运动才像样,可惜我没有羽球鞋,脚底又脱皮了。

晚上。两个混蛋香蕉我去踢球,害我推掉和家人的约会,还中鸟了两轮。

不过值得,比前晚的小球场刺激多了,很大的空间可以跑动,可惜旧伤复发。

喝茶讲起小学的事情。哈哈,大家都很想回到过去。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现在的我们又是什么样子呢?

虽然那是不可能的,不过偶尔做做白日梦也是不错的娱乐哈哈哈=.=

要开学了,明天才是做功课的日子=囧=

然后我会死在一堆课本练习簿和练习纸里面。

放个假,连本书都看不完,严重的颓废。都是FACEBOOK惹的祸,哈哈哈。

做正事了,哈哈。

3 comments:

  1. 你好,本人正实行留脚印计划。
    就是逐家探访的意思
    希望我们能保持联系!互相探访
    期望你继续加油更新,我会再来的。
    欢迎你常来我家和留言啊!
    http://ocean1211.blogspot.com/
    你的关注者上^^
    (好好照顾你的脚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一定一定。
      会的,谢谢你的关心=]

      Delete
  2. You know your projects stand out of the herd. There is something special about them. It seems to me all of them are really brilliant! working kissan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