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终于放假了

新年假期后,又迎来3月短假,马来西亚假期国之称当之无愧。说是假期不如说是另一个冲刺的开始,因为功课不是普通的多,星期一和二还要回学校上课。可想而知,打死我也不会去,除了拜二逼不得已=.=

本来要去的小学聚会结果被放飞机,就没心情自己去了。很抱歉放了某人超大的一架飞机,不过人也太少了,怎么叫小学聚会=.=看重播的球,曼联输了!2-3落后一球,还是客场球=.=去到对方主场至少要赢2-0才可以晋级。

很久没有更新,真的超级懒惰。懒惰到起不了床,做不了功课,连学校都差点懒得去=.=运动都懒惰了,只想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如果可以不用起来就好,等睡到显再起来活动,再睡回去。的确,写部落格真的需要灵感。有的时候分享一天的心情,有时可以写写文章,但我真的那么懒惰。

很久没踢球了,是时候找人练一下球技,一直看人家踢看人家玩,脚也痒了。那天看了两段短片,第一段是踢球然后TARSAL的部分整个离开,第二个是在球场上突然心脏病发的。看了真的全身毛毛,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会像他们一样=.=呸呸呸

真正的挫折,没有抬头的机会,没有喘息的空间。而我想我还没有真正的跌倒过吧。我想要跌得连天空也看不见,总是会期待自己的表现,真的是心理变态吧。

好好享受这个假期,把功课做完啊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