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辩·大雨

昨天有辩论练习赛,星期天会有一班小孩子代表学校去参加在新山福建会馆举办的柔南区华语辩论赛。呃...今天的练习赛,可以很短的做个结论就是,他们说了很多东西,我也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东西,不过很清楚的是反方偷换概念被发现,被正方打到头破血流,就是这样。哈哈,还不确定会不会去观赛,老实说有点懒惰,不过祝你们旗开得胜。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老了,就是要让位,甚至在自己还没有完全掌握辩论的真正意义和技巧的时候就要趴在沙滩上了,更何况现在这种场面。多么希望以后还可以有机会辩论,可以留在这里啊=.=虽然机率渺茫。

如往常的每个拜五,听完辩论,回家冲凉,整理书包,回学校上中4生物。今天少了打球,也还好没有打球。下午下了大雨,才刚开口说不会那么快下大雨,雨滴就开始变大了,最后狂落一阵后又变小。淋湿了整身,本来还在狂奔的状态,却开始想,不湿都湿了,不如就享受一下淋雨的心情吧。很久没淋雨了,风把头发都吹到后面,昂首向前,任由雨滴打在脸上,思考自己的一切。

不知道是我太纤细,还是风真的太大,快要到家的时候,风大到衣服和裤子都贴在身体和脚上,开始有寸步难行的感觉,还有失去方向+站不稳的幻觉。我想我必须要像现在的鸡肉那样打长肉剂吧,不然迟早有一天我会飞去找嫦娥帮她砍树喂兔子。

不知道有没有听错,后个月2号就开始考试了,而且还是统考去你妹的=.=难度加倍,还出买中4的一起,还是趁清明节先把自己埋了吧=囧=如果从现在开始,应该也来不及了吧,要COVER的科目太多了。可是如果现在不开始,到时真的是棺材也进不了,还会被鞭尸我操=.=

很多该做的事情没有去做。老妈追“犀利人妻”,我也跟着一起看,里面康德送温瑞凡6个字【拿得起,放得下】,内涵啊。我想了很久,这句话不也是可以放在我的身上吗?执着了那么久,也累了,手还是不甘愿放开。就为了捍卫那可悲的原则,苦了自己。有时候真的很累,心理上的累。没有人了解那种苦,苦不堪言的苦。

我是个超级懒惰的人,最佳纪录是调了10个闹钟都叫不醒我。这个有的好炫耀吗=.=哈哈,如果我不是很懒惰的话,现在的我应该不止这样吧。虽然现在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可是人总是要往上爬的嘛,没有挑战性的话怎么行呢。

九把刀说,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