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12

平淡

今天终于去了羽毛球场打球,休息了快一个月了。运动起来还真是TMD舒服啊。虽然没有完全康复,不过比之前好太多了,看来休息没有白费。以后就固定每个星期五打球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早上起来就已经在下了,坐老爸的车去学校。雨一直下,中午有停一下然后回家时间又再下,一直下到傍晚。走路去打球的时候也都还在下。打完球了还是没有停。天气怪怪的。

今天的作文比赛还算顺利吧。因为只有一个小时,一开始就不打算字数破千。所以用了另外一种手法去表达,大概有两百多个字吧,我跟朋友说,我用两百多个字去抢前三名。哈哈,自己认为还蛮有意思的写得。

今天学校来了头牛,好像是马来同胞明天有什么庆典吧,宰牛!在学校我也不知道他们要怎么宰。而且好像没有顾忌到印度同胞的禁忌,个人认为是有点不尊敬吧。至少在放学后学校没有人的时候才带进来。

老师要我代表学校去参加华文常识比赛,一样还是SELESA JAYA,中三也去一样的地方啊。中5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因为不是很想去,在考虑当中。

明天有补课!想也知道我不可能会去。所以明天会有很多时间,我要把功课都清干净。做个乖小孩。数学英文华文高数国文生物,全部都有功课要做。擀=.=

今天要早睡。虽然已经开始在上课天习惯了早起,不过还是不够睡,今天要睡饱他,哈哈。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