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辩·短暂

学校的辩论队在今天的初赛对马新国中做出了连续第三次打击。虽然很棒,不过赢的有点惊险,可能是队伍还不够成熟吧。都是年轻的小孩,多的是机会呢,加油。复赛,是宿命中的宿命。命运的安排总是让人难以理解,相信这又是一场成长之旅吧。有两个礼拜的时间去准备大家都不熟悉的政策题,我只能尽我所能的去帮忙,毕竟我也跟宽中打过,哈哈。

看完比赛,吃了久违的麦当劳,再看了【THE HUNGER GAMES】,故事不错,但是不推荐。大纲就不多加阐述了,懒惰。看完电影,结果在下雨,淋雨搭巴士去帮朋友选球鞋,选好久终于选到合意的。疯狂地迷路,我真的是路痴啊,以后驾车100巴仙需要导航定位系统。

终于迎来了一次辩论的机会,接收到华文学会主席的邀请,可以下场去过过瘾,这将会是一个忙碌又劳累的星期。虽然只是短暂的重出江湖,但我希望我能够把我知道的和小孩子们应该怎样看待和面对辩论的想法传达出去。照现在的趋势来看,两年内学校的辩论队铁定垮掉。因为根本没有看到任何有着积极态度和兴趣的小孩。

生日那天要代表学校参加华文常识比赛,哈哈真巧啊,不知道另外一位队友是谁=.=碰碰运气吧。时间过的好快,快到我连眨眼睛都来不及就要滚进4月了。什么事情都还没有开始做,好累好累,一点动力也没有,用爬的力气也没有。该处理的事情很多,该想的事情很多,该计划的事情更多。

到时间睡觉了,今天一整天折腾下来腿都软了。一直在毁灭的世界,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