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12

失败-囧-

结果还是没有做完功课=.=

单单是数学就做到很疯了。题目不难,但是老师给到暴多=囧=

宣布放弃,完全没有要熬夜的意思-.-

到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清醒?真想一头撞死= =

嘴巴很痒,头脑也很痒。我想辩论啊= =

算了,除了看看文章解瘾之外没有其他办法了。

可能可以打打笔仗吧,好像也不错的样子。

可惜的是没有平台让我练习= =

明天要到两点啊,累。

有时候我们在等的,不是一个机会,而是一个说服自己的理由。

你可以说,慢慢来,还不是时候。但绝对不可以说,不可能。

我时常会说,陨石都可以砸到人,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但是当我面对这自己的问题的时候,总会找借口找借口找借口= =

典型的会讲不会做。

很失败,是该学会控制自己的。

加油!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