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辩·爱

我用4个小时的睡眠,支撑了整整一天的折腾。一个字,累。

只可以怪自己效率不够好,太过懒惰。

今天一整天都在校外参加活动,失去了在班上休息的机会。

不过,从来没有试过跟同班同学一起那么HIGH过,留下的是美好难得的回忆。

回到学校,等待我的是残酷的现实。

在准备这个辩题中,瓶颈不断,裹足不前。

我只想做好我可以为你们做到的,也算是小小努力吧。

如果可以赢,有谁会希望输?可以做的就是不停的战斗吧。

此刻,坐在笔记本前面,配上浓浓香香热热的咖啡。

静下心来,部署和安排论点的分配。

今晚,又是睡不好的一晚了。---

当然,我不知道那你是怎么想的,我只能说我不了解女人。

我没有信心,可以去保证让你有安全感,我本来就是一颗计时炸弹。

就算我有事就会想起你,就算想跟你分享我的生活。

我都拼命抑制,怕会打乱你的生活。

我的经历告诉我,爱不可以奢望。

奢望就会失望,失望就会绝望。

我没有办法专注在我想做的事情上面。

一首首优美的曲子,是要耗费多少努力去弹奏。

手指上长出的茧,腰酸背痛的艰苦。

一场场美丽的爱情故事,是要耗费多少精力去经营。

破得粉碎的心,失去勇气的犹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