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慢性自杀

我相信我的身体里面肯定住了一只懒惰虫。不,应该是懒惰猪。今天连课都没去上=.=有时候想起如果再这样下去SPM肯定会考得很差,可是还是没有办法专注打拼。

算算假期已经过了4天,功课一点也还没碰到,更别说准备年中考了。时间过得真快啊,那么快就到3月中了,在眨多几下眼睛就是注定我的去向的考试了,我真的想要努力啊。

懒散的态度跟慢性自杀没有分别=.=

终于快要可以考车啦,4月7号。可是老爸要我毕业后在新加坡边做工边进修,那车买来干什么呢。还在慎重考虑中呐(晕倒)

心情有好转的迹象。如果不去想那些事的话,我是没有什么受影响的。我认为呢,失去一个朋友,比失恋还痛心。可是认清事实和学会成长,却比不上一个朋友的存在。

有时候真的会想,朋友这两个字很难定义,或许定义根本不存在,因为人性本来就是那么漂浮的东西,这厢跟你嘻嘻哈哈,转头就给了你一刀。有个真心知己的,也就足够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