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疲·伤

我常常会有这种感觉。不知不觉的,想要轻轻地微笑。那是一种欣慰,是一种释怀。紧绷的情绪会在那一刻像被拉紧的橡皮筋那样被放开。压抑的心情会在那瞬间释放,我们都期待会有那样的一天。流泪本来就是人类的天赋,让人舒缓情绪的天赋。

时常在某个时候单曲循环一首歌,细嚼慢咬那首歌的歌词,体会歌里带出来的气氛和心情。然后再闭上眼睛,把自己套入那个情景,想象四周围都已静止,只有自己的存在,再缓缓地哼出那首歌的旋律。那首歌,总是会符合自己当下的心情。无可避免的,我们都在思考的时候对着自己忏悔。

我们总是后悔,后悔曾经做过的事。如果有一天,真的可以跟内心的自己对话,我想问他,很多事情,真的是你想要的吗?我知道,直接不是件好事。难道做事情不清不楚就应该如此放过吗?可能我有公私不分,但你们不觉得你们很恶劣吗?所以,在拿到完整答复前我是不会罢休的,谢谢。不管场面多难看,我就是我,不会因为谁而妥协。

不过就是很简单的道理,承认错误真的有那么难吗?那不会要了你的命。一个成功的领导人,总是会犯下很多错误,但可以成功,那是因为他懂得承认懂得改。说话,要负责任,不然就要付出代价。前车之鉴,后车之师,那件事已经成为借镜,但如今你们还是用愚蠢又矛盾的借口去掩盖所犯下的错误。那就不要怪我会集中火力存心攻击了。说句难听的,如果没有你们现在的会长,你们完了。

那对我们双方来说都是种伤害,不只考验你们的应对能力,更考验我的耐性。我不是一个有耐性的人,我是疯子。不管你是谁,都没有用,疯子是没有词典的。从我决定的那一刻,我们就必定决裂,看着你心虚的表情我真TMD爽,我更期待一对多的局面出现。对我来说,那慢慢不只是目的,还变成了一种乐趣。

有时候我也感觉到很累,想要休息。但我知道不可能,从你们打算让它成为一个沉默的谎言开始那就不会有结束的一天,一直到我们都毕业的那一刻。然后我要把这一切都说出来,我不想人生还没有开始就要在神经病院里过完我那充满阴影的一生。

我也讨厌我自己,差不多跟你们一样的那样讨厌我自己。可是道理不在你们那边,没有悔改之意的人就不值得我得理饶人。有2个人劝过我,我给他们同样的答案,我很固执,不会改变我所想的,以后也不会。谢谢你们的努力。

睡觉是我最佳疗伤的办法,所以到现在我还没有变成疯纸。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