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突破·6月

假期过去快一半了,我知道自己剩下不多时间去调整我自己。放假整个就是弄烂我整个人,不去学校比去学校还闲,我的天啊=。=【lie to me】,【the mentalist】,【common law】,【touch】,脑袋里面全部都是戏,还有从朋友那里借来的漫画。想看书可是没有新的书可以看,就只可以无止境的回味。老实说我更想一直睡到开学的前一天,上中学后的放假就一直过着没有假期作业的日子,其实就算有我也不会做,不然就是开学前一天才来赶,多没意思。

BUT!!整个假期我总算是有做些有意义的事,我手上已经有两个故事在跑着了。说真的,是很难写。不过我乐在其中,怎么说都算是我的兴趣之一,更何况是第一次,无比的新鲜啊,大功告成的话更是满足感爆表。我已经开始想象自己一直对着电脑傻笑的画面了,看多一点戏和漫画多少算是寻找灵感的媒介吧。借这一次机会,说服自己我并不是半途而废的人,说到我就会干到底,这才像个男人。虽然我知道自己离“男人”这个称号还很远,不过我知道有一天我终会拥有它。

多半个小时就正式进入半年了,不得不重复这一点,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天又一天的过去,我不断努力催眠自己就算没有目标我也可以把成绩考好,但是时间那么短,我真的可以吗?质疑自己的感觉真的不好,我从来就很难体会去体会那些没有自信的人,因为我从来就不缺。但是我却忍不住怀疑自己的能力,不是说我能力不足,而是坏习惯ruin掉我自己。懒惰,不认真,无所谓的态度迟早把我打进地狱。真想破蛹而出的说,来个金蝉脱壳,36计走为上计=囧=

面对你,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很勇敢的人。有很多问题我都一直压在喉咙里不敢说,我怕你的答案会让我怯步。很差劲这我知道,但我禁不起打击。很羡慕那些可以顺其自然就可以在一起的人,或许我只是需要多一些些耐心吧。可是如果耐心,又怕你会被人家追走。如果你被人家追走了,我的人就真的是像被虫蛀烂的树桐变成空心甚至倒塌了。如果不耐心,我又没有时间去沉淀,酝酿出最好的自己,也没有能力让你拥有最好的我。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这样想东想西真的是挺累的,是不是有可以让我患上暂时性失忆的药,如果有我会买。然后在吃之前我会留下一张字条,醒来的时候会发现上面写着【好好睡一觉】,这样我就可以有空荡荡的脑袋去享受毫无烦恼的身体,狠狠地睡上一觉。我,今年17岁。毕业后,不管是不是要继续读书,我都要离开这个地方去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挑战自己。很喜欢你,巴不得你眼里只有我,我眼里只有你。

每天都在重复听同一首歌,柯震东和陈妍希的【漂流瓶】,不知道怎么的就是听不腻,两个人的声音好像有某种共鸣,肯定是很入戏才可以唱出那样的感情吧。每一句歌词都很有意思,漂流着一千年都过了我在海里头,你为什么还不把我捞起来?我随着时间的方向一圈圈打转,你知不知道我会在那里靠岸?我只想看见你一个人,看不见你绝不离开。我害怕,如果我受伤了,就会沉入海底,永远看不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