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开学了muahaha

放了两个礼拜的假,最满足的就是睡够了!两个礼拜的假期对一个即将面对SPM的中5生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而这两个礼拜的利用却是见仁见智,有人会卯起来温习,有的人会卯起来休息,咳咳我应该是后者。这两个礼拜我没有动过一本课内书,没有写超过200个字。该做的我没有做,不该做的我也没有做。做得最多的应该就是踢球和打球,打球和踢球。一个不爱读书爱运动的人还可以做什么呢?结果add-math的project没有做,该温的书没有温,手臂,肩膀和膝盖的伤倒是少不了。

基本上来说,开学的定义就是恢复到4年来不断在做的事情,机械般的重复再重复像上了发条一样。无可否认的是,就算不去学校也是很显,做什么都显。只有我的床是我最信任的战友,它从来都不会抛弃我,无论任何事情它都会帮我吸收包括尿水,不!是汗水。所以叻,开学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就只是给了我多一个理由去更爱我的床。或许我该做出些改变去应付年尾的考试,不过我更好奇的是为什么我毫不在乎,可能我天生乐天派不见棺材不掉泪吧=囧=

欧洲杯开踢两天了,我支持的英格兰第一场会对上法国,应该可以赢吧虽然rooney不能上,到最后应该也可以小组出线吧,没有难度的加油!最受瞩目的就是死亡组了,德国葡萄牙荷兰丹麦。竞争超激烈连丹麦都卯起来拼了,爆冷击败荷兰真是看到我傻傻。我猜到最后出线的是德国和荷兰吧,荷兰只是慢热而已,真正的实力都还没发挥出来,英超射脚王假的麽?小飞侠假的么?所以死亡组将不再死亡,如果小飞侠起飞,范佩西发挥实力,西班牙都是假的!

假期习惯了迟睡,到现在都还没有想睡的感觉。明天睡不睡得醒都是一个问题,精神一定严重不足,还要承受换时间表和领成绩的打击,我怕上课到一半爆血管送医院=。=看破看破,不要垫底就好,在20名以内就算自己过关吧。我一向来都很溺宠自己,所以就算垫底我还是有理由可以说服自己的哈哈哈哈。对了,我终于考到L了,以48/50的优异成绩过关,早知道第一次考的时候就乖乖读,不用给人家讲我过度自信=。=其实也只是小菜一碟啊哈哈哈。

重看了《卧底》和《狼嚎》两本九把刀的得意之作。好看归好看,但重新看的意义就在于领悟新的道理。不过我理解到的只有无限的矛盾,什么样的友情才会让怪力王背着圣耀和上官从高楼跃下都面色不改,膝盖碎了脚步也不曾停下,性命垂危也要把同伴救到安全的地方,那是什么样的友情?什么样的友情会让山王就算狄米特杀死了自己也不怪他,让海门发挥了超越人类的力量也要把狄米特救走,那是什么样的友情?我看的很虚幻,好像不可能会看到类似的情感在现实生活中出现,很矛盾。

说再多也是假的,没有一个人可以撑得住的感情。
开学快乐,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