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放假咯

結束了3個禮拜的年中考,終於迎來了2個禮拜的假期。成績這種鬼東西就不需要去理了,哈哈哈。因為生物被提前一天,所以就提早一天放假了。拜二拜三還要去學校上化學我干=。=時間過去的很快啊,那麼快就半年了。考試的日子一步步靠近,畢業的那天也都一直在倒數。


我要用這兩個禮拜的時間啊,把我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不管是從心理上還是生理上,這個假期就是最好的空檔。過了這個假期,就會有排山倒海的壓力迎面撲來,所以一定要保持在絕對無敵的最高境界。把所有一切擱在一邊,眼前的戰爭最為重要。擺好陣,算好計,我來了。


部落格被我冷落這麼久,都生草了。考試的話理所當然是沒什麼時間更新的,睡覺的時間都不够了。放假的話當然是大把時間,只是要看我怎麼安排罷了。不過有時候,很多心情不是用言語文筆可以形容的,也沒有人理解我。寫也只是寫給我自己看罷了,就當做是發洩心情吧。


我覺得我是個混蛋,不是因為我做的事情,而是我的念頭。要壓抑這種行為,說實在的不簡單。我想要做我自己,而不想像變色龍一樣隨著環境變色,雖然有時候圓滑點才可以達到目的,不過我知道那是我永遠學不會的事。註定要經常碰釘子,我準備好了。


你是不是也像沈佳宜那樣那麼機巴?如果是的話,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機巴。或許是的吧,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過程,只要一追到了就會變得懶惰。但是這一切我真的無所適從,可能我比較直腸子,不喜歡扭扭捏捏。


街上,人來人往。很多人就這樣擦肩而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