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the avengers · devil inside · 一泡而红

很不错的一部电影·,故事的设计+幽默性,我给这部电影8分。特效不在计分范围内,因为根本就无可挑剔。绝对值回票价,值得一看,推荐!从互相看不顺眼,贬低对方;到最后同心协力站在同一条绝对战线上。完美的对白,演技再嫌就是吹毛求疵了。如果要选这部戏里的MVP,我会给ironman,到最后剧情安排他把导弹送进外星世界,再失去电力,hulk再救他下来,其实第二名是hulk,颠覆传统,竟然会说话还可以控制变身甚至还会搞笑,绝对是一大亮点+爆点。要说遗憾的话就是hawk竟然没有把loki的一只眼睛射下来,太可惜了。不过绝对是很好看的,只是popcorn有点太甜,汽水不够喝,冷气太冷 =囧=

去看电影前在家里自己一个人看鬼片---devil inside,类似paranormal activities的拍摄手法。很不错,作为一个鬼片,是真的有吓到我。花了一段时间才说服自己不要被恐惧控制,以前我就是一个看了鬼片就会疑神疑鬼的人,现在不会了,因为现在的我比以前还自我,所以更容易去说服自己。故事的结局是所有的人都死光光,故事是有点奇怪。不过整体算是不错,我会给6.5分,当然去电影院看的话是不怎么值得的,因为你得到的就是一连串的惊吓,没别的了。

还有一部就是庄米雪导演+主演的---一泡而红。第一次拍电影来说是算还ok的,像在看连续剧。基本上情节没有很吸引我,看着看着会一直恍神。可能会吸引的就是喜欢小鬼的粉丝吧。在制作特辑里面庄米雪说是因为看了娱百就觉得小鬼很不错,可爱。我妈就问,为什么不要找小猪?我连思考也没有就说,你以为找小猪很便宜?!当然第一次拍电影也不适合找大卡司,除非你是像9把刀那样的天才导演,把演员变成大卡司。所以这部电影我只给4.5分,不值得。

考完数学,一整天我都想要爆粗。第一张不够时间做,算了。第二张matrix题全部杠龜,崩溃。我这个人,有3个天敌。1,蟑螂。2,女人。3,sejarah。下个拜一要考历史了啊啊啊啊啊啊,完全就是坐以待毙的状况。接着下去是chemistry和additional mathematics,我的天啊,伤脑啊 =.=考完这几科基本上压力就不会酱大了。虽然只是mid-year,不过还是要尽力啦,不然也不知道要从哪里下手。目标全科C以上,达标的话我要好好放自己一个假。最大的障碍在历史,物理还有化学,阿弥陀佛。

如果我不放开,我就永远会呆在阴影下,呆在阴影下,我就看不到眼前的路。而我,不想活在阴影下,也不想明明看得到却看不到眼前的路。所以,我放开了。我在你身上看到其他人甚至是我自己也没有的东西,很特别,对我来说,真的。我不知道,可能是接触的还不够多吧,不然也只是跟其他人一样的。半夜,总是很适合告白的,我一直都知道这点。

迟了,周公打电话催我了,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