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12

微笑日

http://www.hudong.com/wiki/%E4%B8%96%E7%95%8C%E5%BE%AE%E7%AC%91%E6%97%A5(世界微笑日的來源)

當初是因為戰亂所以需要微笑來帶動所有人歡樂。而如今,爲什麽我們還需要所謂的世界微笑日?因為社會太現實,人們太容易陷入瘋狂的競爭中而忘了事情的意義所在。因為人類太自私,往往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冷血無情的旁觀者的新聞。一個微笑雖然不能改變世界,但是淺淺真心的一個微笑會在人群之間發酵,間接的影響著每個人的生活。很可惜的是,現在的這個社會,溫馨去了哪裡?

考試了。今天剛過了國語,明天是英文。一個科目一支筆,我會傻掉。這次的考試準備的不多,呃應該說是都沒有準備。沒有打算要perform到很好,但起碼全科及格啦,歷史不可以再fail了,我會去跳樓。其實壓力是很大的,但是爲什麽在我身上卻會煙消雲散?其實我是anti-stress,哈哈哈,只是習慣了樂觀面對。隨便讀一讀應付過去就可以了,直接放眼percubaan吧,那才是挑戰所在啊!

今天天氣很熱,狂灌了很多水。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熱消耗太多還是怎樣,胃口超好,晚餐狂吃了3個人的份,看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如果每天都有這樣的胃口正常的體重我離你不遠啦哈哈哈哈。1個多月沒有得上體育課,全身應該會煩躁不安,7孔流血致死。考試應該也沒有人會要踢球還是打球吧,在家偶爾做做仰臥起坐流的汗一點也不過癮,還是激烈點的對身體健康。

最近政治狀況動盪不安,很多因素正促使著我們的國家結構加速改變中,希望很快就可以改革成功。我每一天睡前都在希望隔天起來可以看到納吉解散國會的新聞,我操期待那麼就沒有一次中,如果大選可以在percubaan前會更好,或許SPM的格式還有困難度不必從前啊哈哈哈哈。一切都只是希望,還是做好准備最妥當啊=]

我只想離你越來越遠,我不希望對你我會有多餘的情感。我不喜歡,那對我來說是一種負擔。可能想法不同了吧,現在這個階段怎麼來說就是不怎麼適合,要穩定更是難上加難。我沒有把握,不是我沒有自信,是我有自知之明,我知道我有多少斤兩。總的來說就是順其自然。

一整天最開心的節目又要開始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