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咦·疑

拜我为师。

我不是武林高手,我只是不小心用力过度,它就TMD断了,结果害我一天没去上课。兜兜转转,结果还是配了副新的,没有那么粗框,不过还是黑色的。
还有2个礼拜就年中考了,说真的肯定来不及了,剩下的就只有一大堆的后悔很敷衍,那是懒惰的结果,尼玛的我活该。很烦,因为很不确定未来,不知道要去那里升学,要选什么学科。这样摇摇摆摆毫无目的地,我不知道要怎么走下去。打起精神,认真点!

和旧的差不多。
选择太多,其实也不是什么好事。只有不断地抉择,才可以知道自己到底适合什么。我想我还是比较适合作抉择的吧,因为我自认果断干脆。可是眼前转弯太多,不知道要怎样选择。

邪恶的念头总是会击败天使,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但是事在人为,我相信总有一天邪是不胜正的。下这个决定很难,可是只有这条路可以走。我的朋友啊,我需要你们帮我做见证,从明天开始我会把laptop,notebook全部收起,这样我就不会上facebook了,一直到SPM为止。如果发现我上线的话,就来我家砸电脑吧,万事拜托。我是认真的。

有时候真的很疑惑,当看到人家成双成对的时候,我会想,他们是真心在一起的吗?我很好奇,他们又是怎样信任包容对方的?现在的我胆怯了,想要跟你开始的感觉没有当初来得强烈。因为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足够成熟,是不是值得依靠,是不是可以排除万难。

想跟你说声对不起,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有需要,虽然不曾开始过,但感觉上像背叛了你也背叛了我自己。到最后,我还是输给了自己。我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还很广阔。无所谓错过,最重要的是把握。顺其自然,会不会比强求还要更值得坚持下去。

总之,祝你幸福,不管那个人会不会是我。
祝我加油,因为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