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12

17岁的生日

so angry..
我17岁的生日,没有跟很多人一起庆祝,但是祝福我的人都是我在乎的人。虽然还是有点遗憾,但毕竟是我中学生涯最后一个生日,所以我还是尽情享受了一番。


6号晚上,在我家吃火锅。因为不大确定人数的关系,料买太少了,不够吃还要放快熟面下去煮。吃完了,还有人帮我洗碗。蛋糕拿出来老实说有一点炸到,因为是一粒angry bird。更恶心的是,弄到脸了还洗不脱,所以就在我家上演了一场蛋糕大战=囧= 玩够了,收拾残局是最辛苦的,还好抹地的不是我,生日的人最大啊哈哈。
寿星就是要被欺负


躲在房间玩扑克牌,聊天打屁,快乐也可以很简单。过后就玩21点,我灵机一动,把牛奶、果汁、巧克力,还有酸柑拿出来,把这些材料掺成一杯十全大补汁,输的人就要喝一口。味道是不错催呕,看起来更是擀屌恶心=.= 另外一个惩罚是我们的秘密,因为比十全大补汁还要恶心多了。就让它去吧=.=


严重怀疑你们作弊
每个都陆陆续续的回家了,剩下几个在我家外面一起等到12点。我很庆幸有这么一班朋友,就算不常见面不常联络,也不会觉得别扭陌生,希望毕业以后可以继续保持联络,唱歌踢球喝茶聊天。

这个太恶烂了

只睡3个小时,5点半就起来了。准备一下,就去学校等交通载我们去selesa jaya 2,遇到也要出校的同班同学,真好,他们都记得我的生日哈哈哈。去的路上,整个人就很轻松也很精神。听着junior们不断重复练习要上台朗诵的诗歌,不知怎么的有一种欣慰的感觉。同样的学校,同样的报名地点,同样的集合处,两年后又回到那里去比赛。进场后有49分钟可以回答40道题目,不到10分钟我就做完出课室了,站在楼梯口的工作人员傻傻看着我,让我有想笑的冲动。Junior们的表现不错,只是22所学校里面卧虎藏龙,所以只排名在中间位置,很不错了,再接再励=]
十全大补汁


晚上和家人去吃晚餐,订了8点半的球场,吃饱饭就过去了。玩的很爽,踢球越来越有脚感了,保持下去=] 踢完就去喝茶,一直到快12点才回家。


没有时间拼啊=。=



 这个生日很心满意足,足够开心。虽然愿望没有实现,为什么不把我的话当真?我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