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这两天发生很多事情,太突然。难得的好心情就这样被破坏掉。为什么就是会有那么愚蠢弱智的人?混蛋,一定会找到你的。


5个小时都还没睡饱就起身准备要去听undang了。整个班上只有我一个华人男生,而且课室是超级无敌冷到爆,冻到我的指甲都变紫色的了。

午休时间的时候乌云密布雷声轰隆,超级无敌大雨打雷闪电大风通通都来。

午休后两个小时的煎熬,我成为了一支冰淇淋,全程颤抖。眼神呆滞,看住地上。

真的很累,从100巴仙的专注力变成负数。差一点就睡着。

下个礼拜是我预约要考undang的日子,应该可以安全过关吧。

功课还没有做,书还没有读,ABM还没有做。很多事情要做想做必须做。

听说宽中在和SDJ的大战中爆冷被击败,可惜没有机会出现在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冠军将在英文书院和SDJ的角逐之间诞生。和去年完全不同的决赛队伍,证明了辩论的风气正不断地在持续上扬。

我真的不懂你的心。对你来说我到底是什么?你是关心我的吗?还是那只是我的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